Lanluliu

分享我的心情,改变自己在“现实”中那么孤单。
我将在这里透露自己的个人“隐私”,降低“透明度”的自己。
分享自己逛街照片

© Lanluliu
Powered by LOFTER

我能有吗?

《唤醒能量》(印度)克里希那穆提  这一本书2年时间在我周围放着,在床边是,电脑桌上, 在衣柜内。翻他机会不多,往后如果有机会的话,可能在旅行和居住在四周围”安静“的一处会拿着手上。

在想着如何发现身边”美“时,我会往返翻看那页”美与洞察“。

为自己所做的事情,更有美。主观的。

我担心往后的事情,一年一年,30. 35.40……死去。

我担心“他们"两个;当然不是指生父母和养父母;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应付过来。

往后如何顾及“他们”,以后我会成为什么,把自己兴趣走下去?“油漆刷"能不能沿水平线平平稳稳刷完。

能不能创建工作坊,教学生,前提我能有知识与智慧(洞察).

我想过不结婚,去通过领养一个小婴儿,女孩,教她穿衣服,一起做手工,教他拍照,把我的爱给她,把精力给"他们"。

我带着她,带着痛心看着”他们“离开。

我会教她叫你们,让她尝试抱抱你们,"你们"能试试看能不能安静下来。



 
评论
TOP